close

12月25日有三張令人開心的CD要發行啦!

首先介紹是表裏一体 獵人蟻篇的第二片尾曲 

 

表裏一体【HUNTER×HUNTER Ver.】(完全生産限定盤)

演唱者:柚子(ゆず)

我之前沒聽過柚子的歌

這首算是隨機感動到我動漫歌之一(上一首是JUST AWAKE)

表裏一体這首曲歌節奏明快、音調糾葛 

搭上小麥和蟻王下棋的片段 確實地感動到我啦!

而這齣冨堅義博已經戰了10年的作品

想要的話 還可以再戰10年呢!

雖然很多人說這齣到最後鳥掉了

但在我心中還是神作之一。

 

 

接著是KILL LA KILL的原聲帶

「キルラキル」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作曲家:澤野弘之

這位相當具風格的音樂家大家都不陌生啦

經手的原聲帶從電影(自虐之詩)、日劇(醫龍)

動畫(進擊的巨人)都有

據說醫龍4的案子他沒辦法接...因為太忙了(實在是太猛了)

KILL LA KILL這齣動畫是由製作過天元突破和吊帶襪天使的神人

今石洋之的最新力作

果然今石洋之的魄力畫面x澤野弘之的磅礡音樂

這原聲專輯太期待了!!

 

 

最後是海女的第3原聲帶

甜,陳复刻版 - 電視劇小說“甜蜜瓚”原聲大碟3 Amakore盒珍藏版[限量版]

音樂家:大友良英

今年(今年快過了)最火紅最具影響力的日劇 海女

原聲帶都出到3了,火紅程度只有接 接 接!

大友良英也是在這齣劇我才能認識

他的作風似乎和宮藤官九郎意外地相投呢!!(也是個鬼才)

平易且熱鬧的曲風增添這齣戲的歡樂指數

而抒情的部分也確實地能讓人感動到落淚啊!

估計這次除了收入新版的潮騷的記憶

還會有潮騷的記憶 鈴鹿博美的版本

關於海女這齣戲就不多加說明

因為認真地講起來 字數可能會破萬

套一句劇中角色花阿姨所說的話

"懂的人知道就好啦!!"

 

 

總之12月25日真是個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