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去年的6月吧

我滿心歡喜 拋開一切北上

把握現在向前看

很欣然地認為我離夢想更近

不過我當下的心態

可能以為我已經觸及夢想了吧

親朋 好友 教授 同學

大肆宣傳一翻

但那次北上卻兵敗敗如山倒

那兒的一切

各式各樣

將我的熱情銷毀殆盡

而我也體會到

什麼叫做

無顏見江東父老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不過呢

引自我去年八月的文章

作最好的準備 作最壞的打算

我不過去試這麼一次

失敗了

這樣就結束嗎?

我生理和心理都不會接受的!

若妥協

我這輩子 別人怎麼看我沒關係

我自己本身一定看不起自己

 

果然還是得北上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

 

之前這樣摔 還沒死呢!

看來是飛得不夠高啊!

這次

我定要飛到摔下來會粉身碎骨的高度去

 

...

...

... 

 

消沉之餘想沉溺於過去

不得不想起過往

想也知道過往早已消失殆盡

但很幸運地

過往 還有所回應

 

感謝你!

沒錯!

就在想起你的時候

 

"...把握現在,向前看..."

 

你的這席話

我又能戰鬥了!

 

衝就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