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得必有失 有失未必有得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

祭自己  

自己為自己可以有什麼作為

不過我還是覺得 追夢 這種感覺很舒坦

舒坦到我忘記一切周邊

而到頭來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沒有

我要的是什麼

什麼?

我付出的到底是什麼

我得到得是什麼

我為此放棄什麼

放棄什麼?

2011年開播的獵人動畫完結中提到

追尋過程 會得到比追尋到的東西更有價值

但我什麼也得到

除了一如往常的一臉敗相

 

多過一天 我會知道我離死亡更接近

多吃一頓餐 我會知道我離死亡更接近

多喝一罐酒 我會知道我離死亡更接近

多抽一根菸 我會知道我離死亡更接近

 

但我一定是為了作什麼而來到這邊的

反正到別的地方是一樣

 

人到底

為了什麼而活?

為了什麼而死?

 

我正在消沉著

這一刻我心想

就算我到了東京、北京、紐約或哪裡

我也是會這樣消沉吧

因為我

就是消沉

 

對我而言

要有絕佳的默契

沒有的話也要有相當的計畫

不然只會徒然消耗心力、錢和時間 

最終走向...

最早以前會去思考

愛情究竟從何而來

擁有愛情的當下會想說

喔!就是這樣來的

但...

不過這樣看下來周遭許多人

應該都默契十足或是計畫周全

 

我又錯過了什麼?

長刀歸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4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